首游槟城庙会

今年的新年,过得比往年都来得长,离开前夕,也格外珍惜和家人的聚头。这次难得回来,老大哥就带了小萍和我们俩去了一年一度的槟城庙会。。。举办单位用上了很古老的称呼-“庙会”,而我却感觉很新鲜。毕竟往年逗留在槟城的时间并不长,并没有参与槟城文化节日的深刻印象。

今年因为简便,所以没带上独眼兽,二姐也借了她的Olympus HD 给我。拍的感觉很不赖,只是可能一直依赖Auto Mode。。。所以有些lighting比较低的照片,也报销了。总体还不赖,只是开机启动有点拖拉慢,错过了很多镜头拍摄。;(((((


首先医医肚子,很想念这个档口,小华都会带小时候的我们来这里吃上一盘盘的蚝煎。。。虽然老大哥说没从前那么好吃了,但是整个的咖啡店的感觉还是一样,没变。


蚝士还算多,只是小了很多 ;(




蛮意外,老外也懂得扯铃,还玩得很不赖


还高空抛铃。。。Bravo!


俩人游


孙中山纪念馆,个人很喜欢他励志的抒发,读了很有当时革命的感觉!



超大开关,很怀念下面一排排的开关,让我想念奶奶。


致敬于孙文,中华的国父!


自拍 ;P


小萍和我 ;)



槟城这次的庙会,真的办得很好,让外国人,和自己本土年轻一代对从前有更进一步得了解,从而爱上自己的文化。对于我自己一问三不知的槟城人,真的有了很大的反省。


Khoo Kongsi 还有庙宇


猜猜灯谜 ;)



写下2012年的第一个龙


用上了zoom function,不会很远,但是够用,只是手抖。。。;(




小熊维尼伯伯



四十二节令鼓


很漂亮的高挂灯笼,我开始重新爱上槟城。文化遗产真的很重要,然而为什么我们的中央政府却不明白,而要毁了我们百年的苏丹街呢?

为什么他们从来不会衡量什么历史价值?金钱真的那么重要?

爱,马来西亚!

爱一个真正的1个马来西亚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ABOUT TAKA

他生于1984年1月份,出生在马来半岛最美丽的城市-槟岛,是只经典的摩羯怪。2010年那年,他和她跨国去了纽西兰,然后定居至今。 不懂他的人,都觉得他是怪人,怪得有点冷酷。说话很爱合理化,层次般的解说。 很懂他的人,更加确认他是个怪人,凡事都以独特的方式去思考,过分唠叨,开始爱小动物和一切美丽的事物。 不为人知的还有那津津乐道的- 他和她一起走过的故事,还有那存档在D Drive的照片。

ON A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