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 Mt Eden

昨天刚拿到车,够够力败了GPS,今天就趁着好天气,去了一趟Mt. Eden瞎逛,也可以乘机清一清我的独眼兽的灰尘。。。上了Motorway,只需要五分钟车程就抵达山顶。从顶峰看下来,可以一眼游览了整个奥克兰,一睹City of Sail的魅力。

刚刚拿了我的纽西兰的第一辆车, Subby小耳朵361,很给力,比我上回的Legacy,4WD Drive来得更轻巧,有力道,超喜欢 ;)


今天天气很好,风很大,真的很适合帆船。


似乎很多人跟我一样,好好把握星期天,出来透透气散散步。


这个人站在绝对好的位置,不知道他的镜头是不是超级广角,能否将整个风景拍摄下来。


几个日本人,聚在一起,一坐就是整个早上。


从另外一角,看去刚才的起点,人都变得很小。


树,和人。。。真是百年树人呐。。。(瞎掰)


很有feel的伯伯。


游客好像越来越多,但庆幸这里没有乱抛垃圾的习惯,不然污染了就可惜了。


山脚下又shuttle,可以考虑踏这个上来。(免费的)


两父女


曾经的火山洞,时光回溯过去,样子应该很可怕。


就这样,慵懒的花上了我一个早晨,在草地上躺着,享受周末的养分。


明天又要工作了(泣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ABOUT TAKA

他生于1984年1月份,出生在马来半岛最美丽的城市-槟岛,是只经典的摩羯怪。2010年那年,他和她跨国去了纽西兰,然后定居至今。 不懂他的人,都觉得他是怪人,怪得有点冷酷。说话很爱合理化,层次般的解说。 很懂他的人,更加确认他是个怪人,凡事都以独特的方式去思考,过分唠叨,开始爱小动物和一切美丽的事物。 不为人知的还有那津津乐道的- 他和她一起走过的故事,还有那存档在D Drive的照片。

ON AIR